close

笨馨正全神貫注的做著串珠手環,肥栗無所事事的在一旁瞎晃、飄蕩...三不五時就飄到笨馨身邊逗她...
摸一下屁股、戳一下腰、拿走一顆珠子、無預警的吼叫。

就聽見笨馨不斷的警告肥栗:不要弄我喔!走開一點啦!吼!!
但肥栗充耳不聞,還是不斷的進行騷擾...

最後終於惹毛笨馨,抓狂的對肥栗大叫!
妳幹嘛一直騷擾我??我已經跟你說過我不喜歡了!妳還繼續弄!真的很過分耶!
妳聽不懂人話嗎??妳是動物喔?

這時空氣整個凝結,笨看著肥栗,肥栗看著笨馨,兩人動也不動的僵持著。
至於我這個慈祥的父親在幹嘛?
我坐在一旁吃著繼光香香雞,準備來看個隔山觀虎鬥。

經過了大約30秒,兩個人繼續僵持不下,我心裡也開始沙盤推演..
究竟是笨馨會首先扯開嗓門破口大罵?還是肥栗會先崩潰衝過來類言婆娑的告狀呢??
嘿嘿...讓我們繼續看下去!

在完全出奇不意的狀況下,肥栗首先打破僵局!

ㄍㄡˊ ㄍㄡˊ ~ ㄍㄡˊ ㄍㄡˊ ~
肥栗竟然發出了響亮的豬鳴!!!!!

馨:妳在幹嘛?
栗:我是聽不懂人話的動物...我是豬啊。(燦笑)

馨:...............(楞住)
我:...............(傻住)

俗話說得好:人只要無恥,就無敵了!Confirmed.
DSC04156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俊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