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老了之後,會變得豪邁許多,,對很多事情更不在意,更不拘小節...
這不光是身體機能逐漸退化後對活動力的影響,這更是人生經歷豐富到一個境界之後所展現出來的樂天知命、雲淡風輕。

對於世俗眼光自然也就不會太過在意,或特別感到有壓力...

這是一種豁達境界的表現。

但是!

BUT!!

剛剛吃自助餐坐我對面的阿婆,您也實在是她母親的太扯!

吃飯就要有吃飯的坐相,我也知道您不怕大家看....

但您不能穿個短裙然後腿整個扒開吃啊!
我坐您對面,猛一抬頭就被您的肉色帶小碎花大內褲兇猛的攻擊視神經....

害我看到肉色的滷豆皮整個食不下嚥....Orz

您通風一分鐘,
我整個人被掏空呀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俊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