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-11買咖啡時,看見一個大約八九十歲的老伯伯在跟店員吵架。
詳細原因聽不出來了,只聽見老伯伯罵人的內容...

你這種年輕人,一看就知道是不忠不孝不仁又不義的貨色,敬老尊賢這四個字擺你面前我看你也識不得!

罵到這裡, 我基本上還覺得能理解...但接下來...

當初徐蚌會戰,我在戰場上見一個殺一個!有種跟我回戰場上去決鬥!早知到退伍時搬個幾箱彈藥回家存著,槍斃你們這些猴崽子正好使!為了國家奮鬥一輩子,今天竟然落到這種下場,早知道當初就去投共當共匪!! 

等伯伯一出店門,我忍不住問了一下店員到底怎麼了?
店員無奈的說:伯伯想免費換贈品,但點數不足...伯伯就憤怒了...

聽完原因,我忍不住想:伯伯ㄚ...徐蚌會戰時...您為什麼不乾脆就去投共呢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俊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