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冷凍庫拿出了一塊好市多買的美國牛排...跟它聊起天來...
我問它:您還好嗎?
它不說話只是開始冒汗。

二十分鐘後....

我再問:您冷嗎??
它依舊不語,但全身已然濕透。

再十分鐘後....

我告訴它:冷凍庫待久了,連話都不會說了,我幫你換個環境吧。
它看起來是嚇昏了,整個癱軟,垂在我手上。

等平底鍋熱了,倒了點油...

我叮嚀它:油我有多放一點,很滋潤的,對你皮膚好。
它連理都不想理我。

我也不想自討沒趣,就把他往平底鍋裡一丟!

我告訴它:會有點熱,你的肉會收縮,毛細恐就會變小囉~~

這時,面色漸漸恢復紅潤的它終於說話了....滋巴牛排  
而且語氣很難理解。

它說:滋~~滋~~~滋~~~巴!滋巴!滋~~~巴!!
幹!竟然罵我髒話!

我對它預告:幹!等一下戳死你!砍死你!

它總算會怕了!!
我看見它嚇到尿滲出來了!!
而且紅紅的,是血尿!

幹!會怕就好!
但!來不及了...誰叫你剛剛罵我滋巴!
刀差出鞘,就是要見血。

我要開動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俊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