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去夜市買點東西吃....
寶:小姐您好,麻煩您給我一份XX,不用袋子,我拿著就好。
闆:啊~~~是寶爺耶~~~(尖叫)

寶:妳好...妳好....
闆:啊~~~你本人的聲音好好聽喔~~~(持續尖叫)

寶:謝謝....謝謝....我要一份XX....
闆:啊~~~是本人耶~~~媽!快過來~~~(還在尖叫)

寶:請不要加辣謝謝喔....
闆:我明天要跟我朋友說我遇到你!!啊~~~(持續尖叫)

這時老闆的媽媽出來了...說:妳是被鬼打到喔,叫這麼大聲...

闆:媽~~是笨馨肥栗的爸爸寶爺啦~~啊~~(堅持尖叫)
媽:啊~~~真的是本人耶~~~啊~~(加入尖叫)
寶:ㄝ.....我的XX記得不要加辣喔...

媽:你的聲音好好聽喔!不像流氓啊...啊~~(到底在叫什麼?
闆:對對對!!啊~~~(妳又跟著尖叫什麼??)
寶:我的XX真的不要加辣喔.....

接下來五分鐘,這對可愛的粉絲母女不斷的問著有關我們家的問題....當然...持續夾雜著尖叫聲....顯示出相當驚人的肺活量....

店內滿滿的客人則是用很納悶的眼神望向我這個嚼著檳榔抽著煙,穿夾腳拖還穿襪子的光頭鬍子男....

好不容易,我拿到了我點的食物.....幹!還是加辣了!

臨走前,媽媽跟我說:記得要把我們寫進你的文章喔....
我說:好.....我會記得!但您下次也要記得我不要加辣喔!!

闆:啊~~~(繼續尖叫,根本沒聽我說的話...)
媽:啊~~~(繼續尖叫,根本沒聽我說的話...)

好囉~我履行承諾囉,祝您們生意興隆!!X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俊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