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去買豬血糕...老闆娘正在一旁洗東西,老闆在抽煙。
跟我一起排隊的還有一個中年金邊眼鏡男。

寶:你好,請給我一支大支豬血糕,外帶。
娘:阿雄(老闆),趕快包一支給這位斯文型男!(吆喝)
闆:這邊有兩個人在等啊,哪一個?

娘:很明顯啊,有鬍子那個,斯文又有型。(大聲)
闆:喔!知道了.....先生你要加辣嗎?
我:要!要加辣?然後再多帶一支大支的。

闆:多辣?大辣?小辣?
我:嗯.....跟老闆娘一樣辣好了.....(奉承)
娘:阿雄,拿一支小支的送這位型男,免費!(綻放笑容)

闆:喔...我老婆是潑辣喔....你確定要這麼辣?(叼著煙)
娘:幹!你講三小?(摔水管)
我:潑辣是極品辣!加!

娘:阿雄,換大支的送給型男!
闆:少年A .....算你敢講....給你賺到....
我:說實話是我的興趣也是我的專長阿....

就這樣,我花了50塊,帶走三大支豬血糕....
同時,中年金邊眼鏡男用尊敬的眼神目送我離開....

我,甩了一下瀏海,騎上我的豪邁爺,揚~長~而~去~

人與人的互動,還是很溫暖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俊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