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向喜歡我老媽。
因為她是一個真正明理、有水準的人。
===========
俊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1) 人氣(140,258)
烏日,一個出乎意外小的小小火車站。
當復興號役男列車靠站之後,阿寶看見幾個穿著全身草綠,胸口繡有班長字樣的軍人已經等在車外。
又是再一次的唱名點名,在確認人員身分及人數無誤後,接兵的班長很客氣的請所有役男兩個兩個並列前進跟著他走。
俊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14,362)
民國八十五年(西元1996年)三月,發生了三件很恐怖的事情。
1.清大溶屍命案
俊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15,337)

半夜兩點,突然聽到笨馨肥栗房間的木地板傳來好大一聲"碰"!
緊接著傳來幾聲微弱的呻吟~
正在專心寫文章的我往房間走去,打開燈之後就看見這番景象。
俊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32,495)

又快過年了。
如果您不知道過年的SOP...
來,帥寶爺教您~
俊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18,532)
睡前,我都習慣性的拿著照相機去笨馨肥栗房間巡視一下,看看有沒有什麼可愛或好笑的睡姿出現...
剛剛一進房間,竟然迎面而來的是一顆血淋淋的肥栗頭!!
我整個嚇壞了!!
我的腦袋裡立刻浮現各種想像....
笨馨打的?不對啊...睡前還有說有笑...
有賊入侵?不可能...我整晚都在家
摔下床?更不可能...她們的床墊是直接放在木地板上啊
這時,肥栗突然張開眼睛...叫了一聲:把鼻~
靠!一顆血淋淋的頭叫著自己的感覺好可怕...
肥栗接著說:把鼻~我好像流鼻血了...
我才恍然大悟...說:嗯嗯...看起來是流鼻血了...
栗:我剛剛就有感覺...
我:那妳怎麼沒叫把鼻?
栗:因為我很累啊...
我:這麼累啊....?
栗:對啊...而且流鼻血又不會痛,我可以自己處理...
我:喔....妳做了什麼處理啊?
栗:我繼續睡...讓鼻血自己流一流就乾了...
我:喔....看起來是這樣沒錯...
栗:我沒有哭,很勇敢對不對?
我:對啊....好勇敢....好累喔.....辛苦妳了...辛苦妳了....
TMDB....我拿著沾濕的毛巾幫她擦臉時....實在好想巴她的頭喔....XDDDD
俊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67,186)

今天和教會的朋友一起晚餐,吃到一半的時候和笨馨肥栗幼稚園時期的老師聊起天來。她告訴了我一段她和笨馨肥栗這兩天發生的對話。
師:「梁馨,段考考得怎麼樣?」
馨:「考得很好啊。」
俊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43,774)

賤內洗完澡 按慣例用 iPad在玩著線上遊戲...
笨馨肥栗按照慣例過去湊熱鬧...
馨:哇~馬迷妳玩的成績好高喔!!
栗:對呀!超強!
馨:馬迷,妳玩這遊戲最強的武器是什麼??
栗:一定有祕招!
賤:有啊!我創高分的最強的武器就是..."妳們不在"!
馨:.........小栗,這遊戲真的很好玩喔~(顧左右而言它)
栗:.........對啊...呵..呵...(趕緊配合)
哇哈哈哈哈哈!!惡人自有惡人磨!!
賤內是真正的大魔王呀~~~(拉炮!)(拋彩帶~)
俊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13,073)

我們做父母的,常常都會感到很為難....比如說....
賤內:我要去睡覺囉~
肥栗:馬迷答應我,妳睡覺的時候要記得想到我喔...
賤:好~我會想到妳。
栗:還有,睡著以後做夢,要夢到我喔~
賤:好,我會夢到妳~~
栗:還有,說夢話的時候也要說到我喔~~
賤:.............好.....我盡力....(@@)
栗:好了,妳去睡吧!( 滿足 )
我擔心的不只是賤內做不做得到...
我更擔心的是將來他男朋友有沒有命做到....XDDDD
俊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21,192)

今天一整天我都處在相當快速、相當瘋狂的忙碌當中…
很快速的做完出貨資料
很快速的對完匯款訊息
很快速的搞完尿尿程序
俊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10,79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