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血案  

睡前,我都習慣性的拿著照相機去笨馨肥栗房間巡視一下,看看有沒有什麼可愛或好笑的睡姿出現...
剛剛一進房間,竟然迎面而來的是一顆血淋淋的肥栗頭!!
我整個嚇壞了!!
我的腦袋裡立刻浮現各種想像....
笨馨打的?不對啊...睡前還有說有笑...
有賊入侵?不可能...我整晚都在家
摔下床?更不可能...她們的床墊是直接放在木地板上啊

這時,肥栗突然張開眼睛...叫了一聲:把鼻~
靠!一顆血淋淋的頭叫著自己的感覺好可怕...
肥栗接著說:把鼻~我好像流鼻血了...
我才恍然大悟...說:嗯嗯...看起來是流鼻血了...

栗:我剛剛就有感覺...
我:那妳怎麼沒叫把鼻?

栗:因為我很累啊...
我:這麼累啊....?

栗:對啊...而且流鼻血又不會痛,我可以自己處理...
我:喔....妳做了什麼處理啊?

栗:我繼續睡...讓鼻血自己流一流就乾了...
我:喔....看起來是這樣沒錯...

栗:我沒有哭,很勇敢對不對?
我:對啊....好勇敢....好累喔.....辛苦妳了...辛苦妳了....

TMDB....我拿著沾濕的毛巾幫她擦臉時....實在好想巴她的頭喔....X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俊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