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34328_716687218346146_693687379_n  

你聽到 : 我跟你說, 某某主管真的很賤...你說對不對?

真相是 : 幹!只要你一搭腔, 後面所有的話傳出去,就全都算你的了...

.

你聽到 : 有事情,我一定挺你

真相是 : 幹!我們來賭,你在槍林彈雨中逃命時....他一定不在你身邊!

.

你聽到 : 好煩喔,報告寫不出來,你的借我參考一下吧

真相是 : 幹!你給他的同時, 就是他報告完成了,而且比你早交出去....

.

你聽到 : 我這個人最講道理了 

真相是 : 幹! 最歡的就是會說這種話的人

.

你聽到 : 我最不喜歡計較了,大家幹嘛要分得這麼清楚呢?

真相是 : 幹! 答案同上一題

.

你聽到 : 我一定會全力協助你來進行這件專案

真相是 : 幹!重點在"協助", 意思是開會他有空就會出席,但不接手也不負責任何事

.

你聽到 : 我已經幫妳約好跟誰誰誰談一下,你可能也要想一下後面怎麼做會比較順喔

真相是 : 幹 ~ 案子就在一瞬間丟到你身上了

.

你聽到 : 副總交代這件事要立刻要你辦,我覺得他真的是太扯了,但還是要拜託你了

真相是 : 幹!他常常就是他所謂的副總

.

你聽到 : 我知道大家都忙不過來,但事情沒搞定,副總一定會抓狂的

真相是 : 幹!! 他已經寫好奏摺, 萬一出包,他會在第一時間立刻參你好幾本

.

你聽到 : 公司明明有流程,為什麼不按流程來咧?

真相是 : 幹!你或你主管一定有得罪到他...快想起來, 去安撫她

.

你聽到 : 我才不想當主管咧, 要擔一堆責任...

真相是 : 幹!升遷季節來臨時,你會在決策主管辦公室附近經常看見他的身影出沒

.

你聽到 : 我受夠了,我要跟我主管提離職了

真相是 : 過陣子,幹!他升遷了耶~~wow

.

你聽到 : 我們一定要更努力,讓公司更好,不到完美絕不收手!

真相是 : 幹!老闆一定在附近...

.

你聽到 : 我們是一個Team,Team work是我們唯一的活路

真相是 : 幹!活路是給他自己 , 不是給你

.

你聽到 : 你可以信任我,我絕對是你最忠實的夥伴

真相是 : 幹!! 快跑!! 他背後手上有拿刀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俊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