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sVT53QCAK  

煙抽完了,跑去商店買煙,邊走邊看16歲小鬼跟42歲乾媽私奔的精采新聞。
我:頭家,七星一包,多謝。
闆:好,90塊

老闆把煙遞給我
我把悠遊卡遞上

闆:90塊
我:好,發票不用印。(OS:囉嗦)

闆:給我90塊。
我:裡面還有三千多,夠啦。(OS:幹!煩不煩?)

闆:我要現金。
我:悠遊卡交易視同現金啊。(OS:幹!難道要用金塊喔?)

闆:你要我用悠遊卡刷哪裡,刷屁股還是乳溝?
我:刷那裏幹嘛?(OS:幹!刷機掰啦!)

我放下手機,準備掏出口袋型血滴子處決這聽不懂人話的老闆....

Oh....幹.....sorry.....這裡是我家巷子裡的古老橘子店.....

我:頭家~我還以為你這邊已經裝悠遊卡機了說~(俏皮貌)
闆:你找死!(拿刀貌)

我:幹!厝邊那麼多年,你為了我要用悠遊卡付錢就要殺我~(嬌嗔)
闆:這幾年來,整條巷子我最想殺的就是你。(堅決)

我:那我一次買兩包,可不可以這次就別殺我了。(嬌嗔again)
闆:好吧~算你有誠意~(眼神柔和)

我:幹!一百八拿去吃藥啦~(丟下錢,拿了煙就跑)
闆:幹!你麥造!(作勢追逐)

我:嚕嚕嚕嚕嚕~(轉頭做可愛鬼臉)
闆:哈哈哈哈哈~(燦笑)

幹.....兩個加起來快一百歲的人了,玩這什麼爛遊戲?(搔頭髮)


不過,這就是傳統橘子店跟老厝邊的深厚好感情。

如果有一天沒有橘子店了,我想我會很感傷....

(菸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俊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