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ages  

等垃圾車時,兩個鄰居太太一起數落著學校及補習班老師的不是...
總之呢.....
小孩成績差是因為老師不會教。
小孩不怪是因為老師沒嚴加管教。
小孩會變得很愛玩、說謊都是因為同學帶壞。
小孩補習補半天,成績也不見起色,就是因為老師不夠認真。
小孩補習班都沒在出功課,害小孩回家沒事做???!!!
小孩暑假放到現在,整個人都懶散掉了,功課也不知道寫完了沒...

兩人竟然還在吹噓自己打給老師的電話次數多、內容罵得兇....
而且,等九月一開學,就要來跟老師...算總帳!

兩人一致的共識是:就是因為我自己不會教,才需要老師來教才要送去補習班...老師怎麼可以如此怠惰??

我提著垃圾,站在一旁,冷笑!

不可否認,不少的學校老師是混吃等死的公務員,作育英才只是貼在牆壁上的標語,春風化雨的美名可能只屬於已經被學生圍毆打死的老師...

補習班老師呢?拜託...在家八小時,上學八小時後去補習班窩個兩小時,你就要求孩子能脫胎換骨?

拜託,....腦袋清楚一點好不好?

而且,就我所知這兩個家庭....
一個是三更半夜總有人在家裡打麻將。
一個是父母成天喝醉在家吵架摔東西。

爸媽自己都一副狗樣了,孩子是能多像人??

怪獸家長通常不會承認自己是怪獸家長...還會不斷強調....
我這個人最講道理了!
我最不愛計較了!
我會吵,只是因為不能忍受不合理!

虫合???
七刀!!!
口責...口責....口責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俊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