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帶笨馨肥栗去便利商店買飲料,我們正在排隊等結帳,排在我們後面的是一個金髮碧眼的老外。
馨:把鼻,後面的叔叔是外國人耶。
我:對啊,很明顯啊。

栗:把鼻,他是哪一國人啊?
我:……(轉頭瞄一眼)……長相跟穿著看起來應該是法國人之類的吧。

馨:所以他會講法文囉?
我:理論上應該會。

馨:好棒喔~我們都只會說中文。
栗:幹嘛羨慕?他應該也很羨慕我們會說中文啊~哈哈哈~
我:我也這樣覺得,中文很難學的。

馨:把鼻,你會說法文嗎?
我:當然會啊~~
栗:講給我們聽。

我:蹦啾~蠍拉V~Balabububalabu~yoyoyo
馨:把鼻好厲害喔~~

這時肥栗突然轉身就對那個老外說:蹦蹦~蠍拉拉拉~Balalalalala~yoyoyo~

只見那老外笑到彎腰後…緩緩的說….
沒錯~我是法國人~但您們說的法文我真的聽不太懂~

幹!他說的是中文…...中文..文…..文……文….文……..(回音)

蹦啾!蠍拉V~~~翹~~~~(法國腔ing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俊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