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當拎北在家如火如荼的整理明天出貨的資料,忙到快脫肛時...
笨馨肥栗這兩個補假在家賦閒遊盪的小渾球不斷的對我進擊騷擾!

馨:把鼻~以外案~(口齒不清)
我:怎樣?(瞄一眼)

馨:我愛尾巴里玟痾熬窩偶偉~~(張嘴)
我:你在嘴巴裡存口水幹什麼?吞掉啦~

馨: (吞)我怕接下來發生乾旱,所以先存一點在嘴裡才不會口渴...
我:相信把鼻,你笨死的機率比渴死高很多...

幾分鐘後.....

栗:把鼻!快點!!快來不及了!(衝過來)
我:幹嘛啦,趕著去反攻大陸喔?

栗:聞一下我的手!(伸出肥肥小拳頭)
我:(嗅)天哪...什麼味道?(臉扭曲)

栗:我特地留給你的屁,剛剛好幾次都沒抓到....最後一次我就趕快抓好,新鮮送達~
我:..........would you please 滾 now?(指虎已戴上)

栗:你這句英文什麼意思??
我:意思是把鼻覺得很感動.....

幾分鐘後.....

馨:把鼻,我們決定變一個新魔術給你看...
栗:我們研究練習了超久.....
我:這樣子呀....好啊~(我OS:幹!也不過才幾分鐘。)

馨:小栗,準備囉~數到三就開始....
栗:我等這一刻等很久了!
馨:1...2.....3...!

就見這兩個小渾球嘴巴同時吸氣,臉頰一凹!
一秒鐘
兩秒鐘
三秒鐘
四秒鐘
五秒鐘過去....

IMG_6853  

我:Well....是這樣子的.......魔術呢?

馨:表演完了啊!
栗:我這次表演的超成功!

我:請問兩位表演的魔術主題是.....???

馨:瞬間變瘦啊!你看不出來??
栗:我剛剛瘦得很明顯耶.....

我:.....請兩位恕為父的眼拙....(我OS:我X你馬台北咧....)

馨:算了!小栗我們走!
栗:吼~連看表演都不認真....

我:抱歉抱歉......

(我OS:啊嘶~~~~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俊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