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整天我都處在相當快速、相當瘋狂的忙碌當中…

很快速的做完出貨資料

很快速的對完匯款訊息

很快速的搞完尿尿程序

很快速的扒完一個便當

很快速的抽完一盒七星

很快速的及完一包檳榔

 

很快速的到了下午3:17….

.哇哩咧幹!銀行快關了!而我有一筆現金貨款要匯出去!

 

接下來我就高速的穿上外套、高速穿上襪子、高速背上背包、高速戴上口罩、高速戴上安全帽,高速衝下樓,很輕盈的一個繇子翻身翻上我的重機,油門一催!我就如同一道閃電般高速的往銀行移動~

 

騎到一半,我高速操他媽台北!天空竟然飄起喵喵雨來~

於是我高速的將油門催到底,讓車速直上130!不到五分鐘我就高速抵達銀行門口!

 

我高速將車停好之後,就高速往銀行裡面狂奔!

因為時間已經高速來到3:26!

 

高速衝進銀行之後,高速抽了號碼牌,高速搜尋匯款單位置,高速衝過去!

準備高速填完匯款單、高速完成匯款!

 

就在我高速移動的時,我我也看到銀行警衛高速的起身,開始高速移動!還一邊大叫:「先生你要做什麼!!」 

我高速的看了他一眼,心想:「應該是有變態在露鳥騷擾女行員吧,真是該死,但與我無關…拎北匯完款就走人,就算女行員高速懷孕了也跟我無關!」

 

就在我快高速到達匯款單放置處時,那個警衛竟然一把就往我肩膀高速一抓!說:「先生,你有什麼事情!?」

我高速瞪了他一眼,高速回他:「來銀行當然是匯錢啊!難不成來煮飯喔?」

 

我心想:「幹!你最好有充分理由攔住我,要是沒有又害我匯款不成的話,拎北就要你連夜騎機車幫我把錢送去花蓮!」

他上下打量了我好幾眼之後,說:「進來銀行辦事,請取下安全帽及口罩。」

 

我這時才高速的反應過來!

幹!全罩安全帽、口罩、全身濕答答、行為慌張…我現在根本整個就是搶匪Style...

我偷偷地高速瞄了四周後心想:幹!眾目睽睽這句成語原來就是這麼一回事啊…Orz…雞掰咧…大家的眼光都好奇怪、好高速、好傷害人喔…

 

我倔將的又高速的將安全帽及口罩脫下,高速的填好匯款單、聽到叫號後高速衝向櫃檯、高速完成匯款….

接著,頭也不回的高速衝出銀行!又一個繇子翻身高速又輕盈的翻上重機…

 

油門高速一催,時速應該有到200公里吧…幹!

 

這故事很明顯的告訴我們一句俗話:高速則不達!幹!

高速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俊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