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sUWGAYC3M  

  醫生把我跟老娘相連的臍帶剪斷那一瞬間, 我就得開始忙著呼吸不得閒, 學著自己用嘴喝奶,學著自己把飯往肚裡嚥! 那一剪, 讓我的人生第一次失去了依賴的特權~

     一個不算熟的朋友打電話說要碰頭,當我興高采烈赴約後,發現我們見面的地點是直銷大會,我整個有夠嘔!就從那時候, 我決定我要失去一個朋友~

.

      當女孩告訴我"分開"是對彼此都好的選擇, 我明白女孩一旦說不愛了就難以復合,不論誰對誰錯,整個城市開始下雨的幻覺令我心肺痛徹, 我永遠悼念初戀失去的那一刻~

     陌生的女人身體在我面前一絲不掛,卻無比熟練的刺激著我青澀的那話兒, 我的腦袋其實一片空白, 很是害怕, 三千塊砸下,那年十七歲的夏天我跟失去的第一次說了"撒呦那拉"~

     台北工專時期, 我學的最好的科目是賭博五項戰技, 麻將撞球保齡球十三支大老二, 為了玩翹再多課我都願意, 終於三年後這個學校成了我的追憶!

     這是我很有記憶的五個片段,在每個片段中我分別失去了一些東西, 多年以後的今天我回頭看它們,其實沒有太多的悲傷或怨懟...當然當下都很慘,尤其是初戀那一段,分手的那天,除了很俗氣的感覺整個城市都在下雨的惆悵之外,也傻呼呼的吼叫,狂奔,搥牆壁, 還學重慶森林的金城武狂吃鳳梨罐頭到吐,為的是想從嘴裡酸到心理...如果換作是今天,我就會去茹絲葵好好啃一塊大牛排,慶祝出獄~

.      

     意思是說我不再害怕失去了嗎? 當然不可能! "害怕失去"是一條我永遠移除不去的DNA深埋在基因裡,我也確信在它每一次出現時都有很高的機率把我的意志給KO掉! 所以我決定學著跟它相處,與之共生~今天晚上我花了很多時間思想這件事情,因為不久的將來,我會繼續承受失去很多東西的痛苦, 失去青春,失去夢想,失去女兒的依賴,失去騎車環島的體力...我得做好準備才行~

.

     幹你娘 !! 話才剛說完, 我硬碟裡的備份檔案咧???天哪,裡面有一大堆重要的資料耶!!!我的天啊~ 靠杯....那是我累積很多年的心血,有一半他媽的活生生不見了!! 幹, 死Samsung三爽爛硬碟,爛韓貨!!

.    

     不寫了,救資料去! 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俊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