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幾年前,我跟三個同事一行總共四個人從虎門搭船到香港機場。
我們分別上船找到位置坐定後....

同事A突然神神秘秘回頭說...
"嘿嘿...我跟你們說,我剛看到總經理跟我們坐同一班船喔,他現在坐在商務艙。我他媽的先說...等下下船,他的行李箱是我要幫忙提的,誰都不准跟我搶!"(諂媚貌)

同事B也不甘示弱...
"那我要幫忙提電腦包跟外套!"(不肯輸人貌)

新進的同事C這時幽幽的說出
"那總經理可不可以給我揹......"

A + B + 寶:....(驚!)

幹!好狠的新人....玩這麼大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俊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