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我跟勃起哥站在路邊聊天談A片....
距離我們幾步之遙有一對正在大聲爭執的情侶,讓我和勃起忍不住暫停我們原本鹹濕的下流話題,專心偷聽了起來。

聽起來起因是女生在沒報備的狀況下跟前男友吃了頓飯,男友輾轉從朋友口中得知這件事....
女生淚眼婆娑的邊哭邊道歉,男生背對著她一臉盛怒難息。

就這樣僵持了幾分鐘之後,男生突然開口說..." 跪下!"
女生竟然立刻咚的一聲就往地上一跪,繼續道歉。

男生接著開始對女生開條件...
1. 不准跟家人以外的任何男人有聯絡
2. 每兩個小時要打一通電話來報行蹤
3. 臉書跟電話上的男人要通通刪乾淨
4. 就算是姊妹聚會也要經過男生允許

我跟勃起在旁邊每聽一條,拳頭就握緊一次...
但那個女生竟然一一應允,只求男生能夠原諒她

最後,男生大步走開,女生趕緊起身追上去牽著男生的手....但被男生不斷的甩開...但女生還是不放棄...直到他們的身影沒入一條小巷中。

勃起哥不愧是勃起哥,立刻說:幹!這男生的屌肯定很大根...讓這女的這麼無法割捨...肯為他放棄全世界其它的云云眾屌...

我笑了笑勃起的謬論,然後就覺得胸口一陣悶。

這十分鐘,我目睹了一場愛情裡的甲午戰爭跟馬關條約。
這男生固然蠻橫無理,但再往深一層想,這女生不也是懦弱無賴?
因為...
為了守住這場愛情,男生開出了根本不合理的條件
為了守住這場愛情,女生接受了根本做不到的條件

這樣的愛情,看了真叫人難受。

我跟勃起哥對A片眾女星的迷戀與神往,相形之下,真誠而且愉快!

祝他們早日分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俊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