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嚼舌根的女同事曾有一段經典對話

是有關"一場夢" !

.

A: 我昨天晚上作夢耶

B: 做什麼夢?

.

A: 我夢見我陷入四角習題中

B: 怎樣的四角習題?

.

A: 當然是愛情啊! 有三個男生同時跟我表白說要追我~

B: 哇! 妳一定很為難吼....

.

A: 那三個男的是怎樣的長相跟個性ㄚ?

B: 都長得不錯,而且跟我個性感覺都很合!

.

(我心想: 幹你娘咧...妳是觀落陰喔,夢境應該都很模糊的ㄚ)

.

A: 後來咧?  妳到底選擇哪一個啊?

B: 我選了一個獅子座B型的...因為他跟我最合....

.

(我又OS: 幹你娘咧...連星座血型都有,要不要八字順便合一合.?)

.

A: 對對對! 妳的選擇很對! (她又幹古了一堆星座術語...)

B: 但其他兩個男的也不想放棄, 還是一直窮追不捨...

.

(我繼續OS: 幹你娘咧...完全就是厲鬼纏身的跡象沒錯...)

.

A: 不行啦! 還是要做個決定,免得不公平...

B: 我知道啦...但我又不想看其他兩個難過!

.

(我沒辦法不OS: 幹你娘咧...最難過的是我聽你在這邊幹古...)

.

A: 好啦好啦...妳做好決定就好!

B: 嗯!!  還是妳懂我!

.

(我失去理智的OS: 幹你娘咧...幹你娘咧...幹你娘咧.....)

.

難怪人家說好朋友之間不見得是有多麼堅貞不移的友情, 有時交情會好,只是因為智商差不多...

.

今天, 我同意這句話同意到不能再多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俊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