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真的是一個噁心透頂的人!!
晚餐一個人在便當店吃排骨飯,看著報紙時,突然有個人在我對面的座位坐了下來。我沒抬頭,只用眼睛餘光瞄了一下。

我心裡同時犯著滴咕:馬的...這種長相這種腰跟腿,擠屁?

" 梁嘉銘,你還記得我嗎?我是X X X "她突然對我說話。
我抬起頭仔細的看了她...在腦海裡瘋狂Google她的名字跟長相....

兩秒後搜尋完畢!"
搜尋結果: 國中同學,當時她很胖,衣服永遠是繃的臭的褪色的,個性古怪人又臭雞巴,作文內容都在拍老師馬屁,用詞矯情,表達浮誇....打小報告是專長,陰同學是興趣...如果殺人不犯法,她國中時就應該被我肢解上萬次了...而且肢解完塞汽油桶,灌水泥,直接沈入東京灣..

我:呵呵,我當然記得妳啊,作文高手!老師的愛徒啊!
她:哇!你真的記得耶!
(我OS:幹!妳長期佔據最該死名單的榜首,怎麼忘?)

我:你那麼出色又關懷班上同學,印象當然深刻囉!(堆笑)
她:唉有~我就是喜歡寫寫東西,沒事幫大家一點忙。
(我OS:幹!有被妳幫過的都入祠堂被參拜好幾年了...)

我:呵呵呵...(假笑)....妳謙虛了啦!
她:唉有~我只是守本分,守本分讓我很安心!
(我OS:來人,給我糞!!我要潑她糞!!)

她:對了,你怎麼胖那麼多,胖成這樣啊??
我:呵呵呵...(乾笑)....愛吃又不愛運動,積沙成塔囉...呵呵呵
(我OS: 幹妳娘,別以為我忘記妳以前有多胖多臭)

她:還有,你怎麼會禿成這樣啊???哈哈哈....
我:呵呵呵...(硬擠)....縱慾過度又熬夜啊....呵呵
(我OS: 幹妳娘!純粹幹妳娘,就是幹妳娘!)

她:你剛下班?你在做什麼工作啊?怎麼穿運動服?
我:呵呵呵...(我在笑嗎?)...我喔,打打零工賺點錢過活...
(我OS: 幹!我就算裸體也輪不到妳這賤 B 管...)

她:我在XX科技公司上班,從事電子業(面有得色)
我:哇~科技新貴厲害厲害...果然有成就耶~~
(我OS: XX科技..好耳熟啊....)

她:對了!我這幾年減重有成,你看我瘦很多吧?不一樣了吧!
我:我有注意到啊!妳現在超瘦!以前就Baby fat...比較偏可愛!
(我OS:梁嘉銘,你這沒種的虛偽鬼!)

她:呵呵呵,而且這幾年我還研究服裝,不會像以前亂穿了!
我:嗯!妳以前比較不會亂浪費,現在真的整個很有品味!
(我OS:梁嘉銘,你該閹割你自己!)

接下來整頓飯的時間,她逐一展示她感覺她自己很棒的部分
我呢?我就全程聽著、捧著、附和著...而且笑容可掬。

我強烈感覺我像是來坐檯的牛郎.....

終於,吃完這艱苦又疲勞的一餐....
我勇敢開口做了Ending說:好棒的晚餐!真想再跟你多聊一些,可惜我得趕回家顧小孩,實在氣死人了!!

她笑著說:沒關係,還有機會的!你早點跟我約時間,我就盡量排時間給你!
我驚喜的說:哇!太給面子了真是太謝謝妳了!!
(我OS:幹!我再約妳我終生陽痿不舉)

她接著說:那今天晚餐就讓你請客囉!(俏皮眨眼)
我立刻接著說:那當然啊!哈哈哈!毫無疑問啊~~哈哈哈!
(我OS:來人啊~誰有空幫我報警??now!!!)

付完錢,在門口道別時,她遞了張名片說:上面有我email 跟手機
我一看...原來是XX科技....哇哈哈....原來這家小被動零件代理商...還是我們現有供應商....精采了....

她說:好了!有個追我追很緊的男生在等我,我先去應付他一下。我走囉~掰掰....說完她就轉身離開

我也舉起手朝她的背影揮著,說:掰掰囉~~
邊揮手時,她的名片不小心揮掉了.....

我也轉身走了,而且我沒有彎腰去撿那張名片....

這感覺很好!沒有那張名片,我少了很多重擔....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俊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