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客廳看電視時,賤內躺在房間床上呼喊....
"過來幫我手機充電,順便關燈,我要睡囉~"

我當然是立刻反擊飆罵道....
"幹!妳他嗎的B最好懶成這樣...妳是腿瘸了還是手斷了啊?下個床又不是要妳下地獄!最好是手機充電跟關燈這種事情也要我千里迢迢去做!幹!不給妳點顏色妳他媽的就隨便爬到我頭上來就對了??妳他媽的找死!"
.
.
.
.
.
.
.
.
只是我飆罵的音量只有我自己聽得到...
而且,飆罵完的同時,手機已經插好電,燈也關好了...

把門輕輕關上之前,還說了句:老婆,我愛您~~(柔聲)
賤內只回了一句....嗯.....(翻身)(睡去...)...

等門完全關上.....我又忍不住開始飆罵!!
幹!老子溫暖的問候只換來妳一個"嗯...."?? 我求妳他媽的別再玩命了!好嗎?

至於這段飆罵...則是發生在FB....我主要是不想吵到鄰居,人家明天一早要上班。.當然,也算是給賤內留點面子,以後她在鄰里間還要做人....

幹!我這人就是心腸太軟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俊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