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十一點多,因為要送個東西過去給住在忠孝東路的朋友,於是我騎著豪邁爺逛到了東區。
但由於朋友家的住址又是巷又是弄的,相當難找,於是我在那邊穿街繞巷的就是找不到目的地...
正巧路邊兩個化著東區妝、有著東區臉的東區馬子在抽煙,我就把豪邁爺停在他們旁邊....

我:小姐...抱歉打擾,想跟您們問個路。
東馬A:你要幹嘛?!(一臉嫌惡樣)
(我OS:幹你娘...就說要問路了...不然是要擲筊問神喔?

我:抱歉,我想要跟您們問路....
東馬B 對A說:不用理他啦....一看就不正常。
(我OS:幹你娘...沒家教沒禮貌...就算我不正常也不必當面講阿...幹!)

東馬A:你可以走了,我們不知道路。(揮手)
東馬B:神經病....(瞪了我一眼)

我咧幹你娘....我客客氣氣的問路,為什麼要被你們這樣糟蹋?

我:喔!是這樣的,我問的這地方你們一定很常去,我一看到你們就知道!
東馬A:我們常去....??(一臉狐疑)
東馬B:好啦好啦...東區我們很熟,到底是哪裡?(不耐煩)

我:我想問的是........哪裡可以吃屎??

說完,我油門一催就走....我隱約還能聽見那兩個馬子在罵...
幹~你~娘~

我也邊騎邊舉高手....回了一記中指!

我去你媽的東區馬子....還不是都從新北市來!裝個屁高級?
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俊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