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問:「寶爺,你跟葳姐多久會跟笨馨肥栗的學校老師聯絡一次?如果學校老師的上課教學方式你們不認同的話,你們會怎麼辦?如果發現學校老師有時候在混,你們會怎麼處理?」

1.每年家長會時碰一次面,接下來就是明年再見。

沒事要去打擾人家,老師也是人,太多家長喜歡拿小孩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去學校囉哩八嗦,不然就是在老師的下班休息時間傳訊息傳Line,只為了滿足自私的不安全感。
這種事情,我們幹不來,所以沒發生大事的話,就比照牛郎織女模式,一年見一次就好了。

2.不怎辦,老師請繼續,別理會我。

人家老師教課,又不是我教,我有什麼好囉唆?
學校的教學本來就有一套準則,也一定不可能每個學生都適用、滿意,其他同學都學得好好的,我家小孩如果跟不上,那是我家小孩不適合,我們自己回家換個方式說明,沒理由自私的要求老師為了我家一個小孩去影響其他人的節奏。
這種事情,我們幹不來,所以別理我。

3.不處理,老師請繼續,我沒看到。

我們上班都會摸魚放鬆了,憑什麼要求老師每時每刻都緊繃情緒,無比認真?
這種事情,我們幹不來,所以別理我。

這年頭,老師已經很不好當了,白天要面對一堆只剩自尊心的驕縱小孩,休息時還要面對一堆囉哩八嗦的家長。(甚至三更半夜還要回家長的Line....沒回還會被靠北。)
這種Party我們就不參與了。

小孩我們生的,也是我們教大的,有問題,我們自己會檢討。
行為不好,是我們家教出問題,小孩自己不學好,我們回家重練。
成績不好,遺傳基因已經決定得差不多了,再加上小孩自己不努力,扯老師教不好只是牽拖啦...

老師,您們辛苦了。我們會先努力當好父母的。
(轉身毒打笨馨肥栗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俊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